Saturday, July 7, 2007

Ino +Joey = Jyno

我们的爱

ino@joey永远的第一天…在等待的这些日子…终于等到joey了…ino太幸福了…;-)

今天joey的公公要动手术了…那是眼睛的手术…为了这件事,ino的宝贝joey一整天都带着担心的心情…当然ino@joey今天在工作时间都很少聊…因为joey的心情都没了…ino明白,也感受到joey的心情…虽然很少了,ino在电脑前也静静的陪着joey,试着分担joey的心情…直到下午,joey在听见了亲戚的电话後…知道了手术成功才安心了…再过几天就能知道出来的结果了…希望joey的公公一切没事!嘻嘻…

晚上joey为了买材料,是要做…(猪猪不懂那在华语叫什么…-,-)给就快行婚礼的小姨…他们的婚礼在两个月後的… joey真的很为这件事高兴…每次听她起她小姨的事,从脸上已知道她是多么的兴奋…嘻嘻…

晚上ino有练球,由于陪joey去买东西,所以由joey送ino去…到球场,在车上ino@joey谈到了关于两个人的事…joey要ino用浪漫的方式示爱,她才肯接受…ino说只要ino@joey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浪漫啊…不是吗?最后,joey终于答应ino…ino@joey在一起了…我们终于在一起了!这么一来ino可以对joey更放心了…嘻嘻…Ino@joey我们要永远哦!

公元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三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