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飞吧!

想向一个女孩说的话,
亲爱的,不要哭,不要再伤心,不要再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而难受,不然我所做的一切就不值得了。把一切都说清楚,是不想伤害你太深。我不是个好人,但我也有我想守护的人,你是应该属于更好的,而不是这么没用的我。虽然我后悔了,我不知道为何会这么傻,放弃一个这么肯为自己的人。但与其你受苦,我宁愿是我痛苦。也许你不知道,每一次读到你的fb的东西,我就很愧疚。我真的不值得你那么为我。算了,反正原本受的伤都还没痊愈,再多加几刀,我应该还是可以熬过去吧。你一定会幸福,当你遇见爱你多过你爱他的人,因为你应该被爱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