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5, 2011

秘密

我其实都很逃避谈关于自己本身的问题,但我想是时候说出来这收在心里已久的事。
其实我是有病的人。,我的病是心理病,我不能太累,太累了就会很难专心,会一直胡思乱想。同样的,一胡思乱想胃酸就会来,来了我就会不舒服,不舒服就会选择一个人走开。这也令我不能接受太大压力。我已不知道是几时开始,我会变这样子,好惨。真烦。
我每两三个月都会去见心理专科,而我的病症是 "紧张过虑症"。虽然见医生,但他都好像都不太清楚我的问题。每次只会开"心里紧张"的药给我。起初还会食用,但那些药都带来反效果,所以现在停止了。这些日子来,我一直都想办法寻找最好的解决方式。
最近,我遇见了一个人,是有机店的安娣。她给了我一些启示。现在每一天都照着她提议的方式生活。
- 静电问题,每天都在电脑和电子的工作室里工作。她提议我每天都去绿草原,在草地上赤脚漫步。释放身体的静电。
- 放松自己,让自己可以静下来。她介绍了我一种香精,薰衣草。我已用了几天,感觉真的对了。
- 开始喝柠檬汁加蜜糖。现在每一天至少都喝一杯。这是要减少胃酸的,同时也养胃。
- 运动。每一天早上我都去跑步,跑完了就赤脚走在球场边的草地。还担心会不会被蜈蚣咬,哈哈。
- 忘了,还有一个就是~保持心情开朗,保持微笑!=)
我照着这些方式过了几天,真的感觉不一样了。看着自己一天比一天好起来,真的很期待完整恢复的我。我一定要加油! =)


Ps.感谢一直陪着我的她。谢谢你。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