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又*失恋了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,可能只有在伤心的时候,我才会有时间写吧(根本是籍口)。
我和她又闹分手了,这一次不一样,因为她已决定放弃我了。可能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,我似乎还没有时间消化,甚至还没入口呢。过了一个多礼拜了,我慢慢的感受到失去的感觉,哭了。放不下的人,总是最痛的,而往往都是我在饰演这个角色,好痛。
我已决定不要再烦她了,也许自己也对自己失望了吧。我已给自己定下目标,先治好身体的病,再去找她。最近似乎越来越严重了,好辛苦。再过几天,就拿几天的假,好好的休息,从休息开始下手吧。每一次的不舒服都从累了开始,是自己太累了吗? 真的很想做个身体检查,就在放假的那几天吧!
对了,我很快就会拥有自己的一架DSLR相机 =) 很期待 !

Ps. 我真的很想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