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会迟到吗?

我一直都为自己设定目标,那就是要一天比一天好。今天就是好多了,比如下午已不再那么不舒服了。这一步一步走虽然有点慢,但总比一天比一天惨好吧?哈哈。
想着想着,我会来得及吗?我可以在她遇见另一个人前康复,再追回她吗?我很怕,如果完完全全失去她,我会怎样面对呢?虽然现在的我已慢慢找回一个人生活的感觉,但失去的可以这么轻易放下吗?她真的办到了吗?我会疯了。
不说不开心的事了,就说明天的特别嘉宾吧。那就是新的相机canon 60D..想了很久,还是决定了买下来。我很想踏出这一步,很想把往后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拍起来,收起来。希望这个决定不会错吧。不想再错过了。对人也一样。 jyno ,一定还会是jyno..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