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被误会了吗?

我好像被误会了。打从我懂事以来,对身边的人我都是用心对待。我常说,别人的事我不感兴趣。但如果是我在乎的人,那就不一样。我对事情一向都是认为值得的,就会去办,虽然每一次都是吃亏了。这些我从不多说,我一点点的吃亏,但可以令身边的人开心,那不是值得了吗? =)
虽然那朋友没指名带姓的说我,但感觉上那人是我。也怪我不会说话吧,可能是让她误会了。心好疼,原来的真心对待,却换来背后的坏话。现在我已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她了,惨了。
算了,暂时放一边吧。现在最重要先把胃病治好,我要找回那原本的我 =) ino 加油。加油。加油。刚才去gym也因为胃不舒服而做一下就停下来了,好差劲。也很不好意思和祥,对不起了朋友。我一定会很快好起来,朋友们,等我。麻烦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