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12

给不接电话的你

明明知道你多不喜歡 但我能做的只有這個 只能在你家門前 無所事事地等著 即使我多悲慘 總比失去你要好 我沒有能失去的 所以在同一個地方 在你家門口等著你 *已經不接電話的你 壓根不想見到我的你 就算我怎麼向你求饒 求你原諒 也已經無法挽回了 **站在你家門口等著你 即使你當作沒看見我 就像初次見面的陌生人一樣 和我擦肩而過 直到等到你願意聽我說一句"對不起 一天裡要看數十次手機 小小的響聲也能嚇我一跳 去確認是不是你發來了短信 剛開始 剛開始我以就像平常的爭吵一樣 你也許會回來 因為妳是非常善良的女人啊 不會這樣狠毒地離開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