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12

第一次s



最近总是想起我们以前的事。
第一次见到你,被你电到。再过后忘了第几次见面,明明已有你的电话号码,却还假装没有和你要。
第一次听你说你的宝贝生病,当时你的msn放小孩(mindy)的照片,我
还以为你是单亲妈妈。但那时我真的想说,即使你已有小孩,我也一样要追求你,不管是怎么一回事。最后搞清楚了,你指的宝贝是车子。
第一次出去喝茶,就在我家外面的茶档,那时的心情真的心跳如麻。
第一次为了你吃醋,那时你和朋友去乐浪岛,回来了你给我看你们拍的照片。你和很帅的beachboy拍照,还一直说他很好、很帅。结果那一晚我真的吃了超酸的醋。
第一次吻你。我们两还没在一起前每次都去parkroyal喝茶,过后去海边聊聊到很迟才回家。有一次,我鼓起勇气趁你不注意,就吻了你一下,结果你不说话了整个晚上,你哭了。回到家楼下,你问我会不会像以前的他那样对你,亲爱的,我怎么会呢?
我们在一起,约会、牵手,但你没接受我是你男朋友。我想起都很好笑,你还说要我在浪漫的情况下向你示爱,你才肯接受。还好那一晚我的脑袋转的快,"只要你和我在一起,就是浪漫"。哈哈。那时开始我们就在一起了。那时我每次去打球都是你送我去,因为我们都会先去逛街拍拖。但不好的一点就是,我每次不舍得你而放弃打球,我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和你相处的时间。
如果没记错,第一次送你花,结果那晚我得和你妈妈讲电话。哈哈。那时还以为你开玩笑的说"我妈妈要和你讲话",怎知道是真的。还记得那时的nancy在电挂旁笑傻了。
第一次去你家。那时见你爸和ahbu,我好像ba ba的。汗水一直流,都不知道为何,哈哈。那时的我总觉得为何你家这么热,ah bu还叫我去坐风扇下面比较凉。那时我很怕你爸爸,每一次去你家,坐在sofa就是好像贴在那里,动都不敢动,真的好猪哦。哈哈哈。
第一次吵架甚至要分手。你讨厌我骗你,你要我戒烟,我却偷偷抽,结果被你捉到。那时是一个礼拜,你不睬我一个礼拜。有几天我偷偷趁你不在拿玫瑰加道歉卡送去你家,还好那时ah bi肯帮我。最重要是你原谅我了。
第一次庆祝生日。因为我们的生日接近,所以我们打算一起庆祝,我们选了gem beach。早上你准备了蛋和沙丁三文治,而我是带去你所选的卡通人物蛋糕〜唐老鸭。哈哈。我们玩到下午才回去你家,还替你爸爸洗车。说真的,我好想念你做的蛋三文治。
第一次送你坐巴士,你要去吉隆坡。那时你上了巴士,我在巴士外看着你,我们给彼此发讯息。亲爱的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那时是多么的不舍得你。
还有好多第一次,你拥有我太多的第一次了。我生命中最精彩的那几页都是你和我一起编写的。真的幸福,因为有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