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9, 2012

来不及?

我失眠了。从刚才脑袋里一直都想着你。才发现最近我真的给你很多讯息,对不起,我真的给你带来困扰了。baby,说真的,我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是世界末日,我现在心里就只想着,我怕我来不及告诉你我所有的要对你说的话。
baby,分开这一年半里,我最害怕的就是孤单。在你离开后。我接触了摄影。在摄影的路途中,我学会了很多事,最重要的是我把对你思念的都转移去摄影。刚开始我可以一个礼拜拍七天,什么都好,我就是想去拍摄。半年的时间,身边的摄影前辈都说我进步很快。但我心里想的只是把自己要拍的东西拍下来。如果你有看过我的作品,你会发现我的作品人相都是以微笑为主。过了段时间我才发现的,原来我自己已失去了最真的微笑。微笑公主把我的微笑带走了。我很想看到人们最真的微笑。自从那天你看了我的部落格,你告诉我你的心情后我才把微笑找回来。你知道吗?那时的我真的把身边的事都看得很美好,变得很期待下个美好事物的发生。因为你,我看见了希望。baby,我现在只想有个要求,把我的微笑带回来,好吗?有好几次我都想放弃不再对你有所期待,尤其是那天你把我送你的礼物还回来的时候,我的心真的碎了。但每一次有这个念头,就会发生一些事让我重拾那份信心相信你会回来我身边。是注定?是老天的安排?给我们彼此的考验?我现在相信了。
baby..如果没有世界末日,那可以认真重新考虑我吗?我受够没有你的日子了。我可以所有都听你的,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。我可以放弃所有,除了摄影,因为往后我要为你拍下更多的照片,你会是我唯一的模特儿
.....baby..我对你的承诺一直都在,我,永远爱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