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她回来了

她回来了,昨晚回来了。她妈妈去载她了。在去上课之前,去买了Billyrozak给她。因为害怕她回到家没东西吃。匆匆忙忙的,这里跑,那里跑,课完了,打给她,她还是不接电话。还好打去家,她妹妹说她已到家了,才得以安心。昨晚的每一个电话和讯息都好像送/打错给人了,因为她都没接和回我。可是还是安心了,因为她已安全到家了。

早上打了电话给她,还是一样的没接。最后唯一的方法就是打去工厂了,我要的只是瑜伽的地踏。电话里,她说电脑有问题了,要从新format了,就明天。她还说会拿个mat给我。说话的语气都不一样了,这代表她已不生气了吗?问她为何不听我电话,是不是电话坏了,她说是故意不要接的 =,=短短的几句话,今天的心情都不一样了。谢谢你,宝贝,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