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心碎的一天

今天早上七点多就醒了,睡不着了,我又是想念她了。昨天已答应她今天会去替她修理电脑。九点多就去打包old town的面包和闻名的白咖啡给她,接着就匆匆的上去找她了。她迟到了,也在家里吃了东西了。买了的早餐都白费了,白咖啡还倒了在包包里....她还是一样,不睬我。一直试着哄她,答案都是一样“走开”。每一句从她口里出来的“走开”,都让我心如刀割。她还是给了和那天一样的答案,“你好了再来找我”。她要我学会自己去旅行。这是她真的期望的吗?还是.....?
过后,我离开了那里,自己去了新家那里拿些东西。家范围的草长高了,也很多垃圾。我留下来收拾了,把草都除了,一切弄清洁了。连天都不可怜我,大热天在除草,连我的拖鞋也坏了,真倒霉啊。门口的大镜肮脏了,客厅也不知道为何一堆白白的蜡烛丝,后面的窗也肮脏了。我把这一切都弄好了才离开。离开时,我和新家说再见了,有机会我一定会回来这里,这里有我爱的人,有我的心血,有我的梦,还有我失去的爱。
我口口声声说我会振作,从她离开我的视线开始,我就迷失了。我的心情已消失了,这世界对我来说已失去了色彩。在车里,我偷偷哭了。我心好痛......我要你啊,宝贝。不要放开,好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