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遇见希望

几天前,去见了医生,还以为可以见专科医生。偏偏的就要先验血,这外科医生说可能是 男性荷尔蒙失调而导致,所以要看验血报告才可以决定是否要见心理专科。好希望自己不是心理问题,好希望报告快点出来....今早遇见了一名开Clinic 的家庭医生,我就问了他在kt是否有心理专科医生,他说就只有大医院才有,不然就得去吉隆坡才有。听了有点失望,这时他问我是谁要见心理医生,我坦白的回答是我。他这时才说,他女儿是在大医院的心理专科部工作的,她可以替我预约时间见医生。听了这番话,心都松了一下。他和我要了个人资料,然后要我等电话就是了。我只是一直不停的和他说谢谢,真的很谢谢你 Dr. Venka.
最后就希望可以快点康复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