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四周年快乐!

今天是我和她在一起的第四周年。今天要做的一切,是我最后的机会,我很想感动她,可惜我又失败了。昨天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,该问的,该做的都准备就绪。昨晚赶着把要送她的卡弄好,那时已快两点了。六点多就爬起来准备,我第一次做早餐。先弄好鸡蛋三文治,再来黑胡椒口味香肠。最难的就是煎蛋,因为是心形的真不好搞,失败了几次终于成功了,这都归功于我的“军师”我妈。最后才弄蘑菇汤。弄好都八点了,匆匆忙忙的收拾好就上去。
当我出现在她面前,回报的不再是微笑,我所期待的都毁于一瞬间了。她什么都不要,爱心便当顿时变心碎便当,我好难过。她说“我不是叫你不要来找我吗?”,我很想问她你认为我做得到吗?她说要分手了,现在的她是不会再和 我在一起,她需要时间。我求她,不要分手,如果需要时间想,那就暂时分开。她说她已和我说了很久,我总是不成熟,总是没有想过我和她的未来....我答应她会努力赚钱,不再乱花钱,不再像之前那样不成熟。最后她给了我最后的机会,我们就这样暂时分开了,我只期望她会 看到我的改变....我离开了,我留下了蘑菇汤,自己把那个她连看都没看的爱心便当带走了。过后去了她家,把卡片和巧克力放在她床边,再到新家那里打扫。我心里只想为她做多一些事,我之前错过太多了。希望还有机会那么做,尽管是没回报的。
为何我会那么的懦弱?我真的需要更多的休息?我想了很多,我放不下任何一个关于她的事物,我陷得太深了。我让身边的人都为我担心,对不起各位,我会振作起来的。希望明天会更好! 祝我自己 四周年快乐!我一定会好好的!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