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短暂的幸福

我们已开始说话了,我也开始了解问题在哪里了。前几天,她突然打来了,听到她的声音,我哭了。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况下,又听见她的声音,我崩溃了。我真的好想她。前天,我把亲手做的卡和礼物送去新家,好让她教课时可以看到。她很喜欢那份礼物,也喜欢那张卡,我感到欣慰了。她说她病了,当时我真的很想见她,就跑去她家,怎知道她睡了。在没见到她的情况下,我离开了。
昨天,天气很冷。放工了,放弃打球,回家拿了外套,就去她上课的地方等她。交给她时,她给我的眼神已不再像之前了,真的很高兴。过后又匆匆忙忙的去打包粥给她。当我把粥交给她,她说,可不可以在好了才找她....她害怕我再伤害她.....
在睡前,她打来了。她说我还是一样的紧张...它需要的我是可以为将来负责任,可以独立的。她要的是将来。她要我不阻止她,如果她遇上其他的男孩。还说几次的浪漫,不能代表永远,也许她认为我只是做出来哄她的吧....我的心都碎了,短短的半个小时交谈,我的努力全都白费了。现在开始,我会学习独立了,我一定会证明给她看,我不是只说不做。
我自己给自己一些目标,从本身开始:
*想搬出来住,我想学习一个人生活。
*已经和她说了,我会在新家那里挂布条,修理电脑。要努力找钱。
*学会煮东西~!很难,但会努力!
*多些和朋友出来!
*早点睡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