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Day 4

今天就好像一场梦,也是这一个月来最开心的一天,我们又好多了。早上去找她,原本想和她一起吃早餐的,但她拒绝了。离开她去到球场打球,才刚到一会她就打来了,她说有人跟踪她。什么都不说,我飞车去找她。接了她再和她一起去她想去的地方。我们又回到从前的感觉了,虽然还差很远,但心里默默地期待着重来。过后我们去了菜市,去吃了早餐,心中的喜悦是说不完的。我们约定了,就每个拜五可以见面吃早餐,也好吧 !
下午,去了顾客家,就去帮她弄糕。我以后也会这么听话吗?哈哈。晚上,我和她谈了很久,我们看的东西都不一样,她一直在进步,而我还在原地踏步。很多人都说我们不适合在一起。我希望一切不会太迟,答应她,我会改变现在的情况,会给她未来的安全感。很多事并不是口说就会实现,但我会努力!
最后还是那句,今天就好像一场梦,我好开心啊!!!!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