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Day 2

凌晨两点了,我还在cc工作。明天还要大战一场,所有人都放假去,只剩下我和Q,再加上一个part-time,好担心。
刚才上去新家那里吊布条,顺便拿月饼去她的家。她还是一样的冷淡,我好想留在她身边,可是。。也许是因为她妹妹要出去了,所以她叫我一起离开,因为要锁门。这种感觉好辛苦,我和她的距离这么近,我却不能把她抱在怀里。亲爱的,明白我的心事吗?可是有看到她的笑,我的心都软了。:D
我已好多了,在她家,我不再紧张。宝贝,希望你会等我。我一定可以回到你身边,不会再让你受伤害。不会再让你落泪。
记得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